欢迎来到巢湖文明网,今天是  
凤凰山街道长江西路社区“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幼儿园
发表时间:2023-10-19 14:57: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营造“践行勤俭节约,弘扬传统美德”的良好氛围,10月17日下午,凤凰山街道长江西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巢湖市民政局、安徽省社家老年服务中心,在辖区幼儿园开展“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倡导大家勤俭节约,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活动上,志愿者通过PPT的形式讲述了学生就餐中的浪费现象,并引申到生活等方面,帮助孩子们了解浪费的危害,学会采取切实的行动节约资源。孩子们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做到节约用电、人走灯灭、节约用水、按需取水、一水多用、节约用纸、绿色出行、节约粮食,做到光盘行动每一餐。

  社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将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些习惯将伴随他们一生,让他们在各个方面都更加注重资源节约和合理利用,进一步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温玉凤)

 

返回顶部责任编辑:孙 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