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光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网络安全法》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27 09:34: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光明社区居民网络信息安全防范技能,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日前,光明社区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基点开展了“学习网络安全法 争做中国好网民”的主题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11月26日,光明社区充分利用社区内外媒体和贴近居民的一线阵地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通过举行交流学习讲座活动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活动现场,图文并茂的PPT吸引了社区居民们认真观看,讲师为群众解答网上银行、网上购物等安全注意事项,帮助群众了解安全风险和防护技能。讲师告诉广大居民,要及时对电脑软件病毒进行处置,遇到网络犯罪及时报警,对广大居民的提问,讲师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讲师提醒广大居民们,要注意计算机安全、上网安全和个人信息的安全,要善于识破“钓鱼网站”、“QQ好友诈骗”、“手机短信诈骗”等各类网络诈骗行为,倡导社区居民们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此次文明实践站,继续深入群众,集群众之所急,给群众之所需,让《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进社区,不断提高居民国家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构筑和谐的网络环境,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

责任编辑:帅亦娴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