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兴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任重道远话反腐”讲座

发表时间:2018-11-26 16:51: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奋力为党的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11月26日,兴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传思想任重道远话反腐”的讲座。

活动现场

  会议传达了“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宣传思想工作是做人的工作的,要把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重要职责”。

  加强作风建设。必须从严要求,做到严字当头。可以说,从严要求、严字当头是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关键。各级党委要发挥好主体责任,把严的要求贯彻到从严治党的全过程、各领域,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通过这次培训会,让社区居民新时代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为此,广大宣传工作者应认真学习贯彻、踏实勤勉奉献,努力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宣传思想工作的光荣使命任务。(江学婷)

责任编辑:帅亦娴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