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金码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表时间:2018-11-28 14:49: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2018年11月25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11月27日下午,金码头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活动现场

  社区党委书记带领党员们学习了《条例》的总则、组织设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附则等八方面的相关知识;并指出《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要认真落实好《条例》的各项规定,只有深入学习了解,才能熟练掌握运用,要把《条例》的学习同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认识,提升党支部建设重要性认识,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集中学习活动,一方面有效助力社区党建工作,推动区域化党建的良好实践;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让社区党员充分认识到党支部作为党的最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攻坚克难的堡垒,在社会基层单位中发挥核心作用。学习和宣传《条例》在统一党员思想、凝聚党员共识、激发党员力量、锤炼党员党性,团结群众奋斗、激发党员活力上有着重要意义,更加有助于建立和谐平安社区。

责任编辑:帅亦娴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