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巢湖民歌在银屏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响亮开唱

发表时间:2018-11-01 16:34: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巢湖月亮,照亮了水乡……”近日,银屏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歌声阵阵,此起彼伏。来自全镇的文艺爱好者相聚在这里,正在跟着著名巢湖民歌传承人李玉莲老师认真学唱巢湖民歌。

著名巢湖民歌传承人李玉莲老师正在教他们学唱巢湖民歌

  为了弘扬和传承巢湖民歌,今年以来,银屏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对学唱巢湖民歌的重大意义进行了广泛的宣传,积极组织文艺爱好者参加文化站举办的巢湖民歌培训班,参加这次培训班的学员大都来自全镇的文艺骨干、各村的文化管理员、中小学音乐教师、镇直单位职工、机关干部等共计20多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李老师现场为文艺爱好者教唱巢湖民歌,使该镇的民歌演唱活动有了比较深厚的底蕴,受到文艺爱好者的广泛欢迎。

  培训班中,工作人员为学员发放了巢湖民歌学唱材料,并为学员拷贝了巢湖民歌及伴奏音乐,便于日后学习演唱。

  经过培训,广大学员对巢湖民歌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绝大多数学员掌握了巢湖民歌的演唱特点。据悉,银屏镇还从本次培训班学员中选送了4名选手参加巢湖民歌大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银屏镇 卢艳姣)

责任编辑:帅亦娴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