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卧牛山街道龟山社区开展市民文明学校讲座

发表时间:2018-11-08 15:31: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更好的关爱社区老年人身体健康,进一步普及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11月7日,卧牛山街道龟山社区市民文明学校开展了老年人养生保健知识讲座。

养生保健知识讲座

  讲座中,主讲人用生动的案例、朴实的语言,从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病的流行状况、营养饮食的功能、心血管疾病的饮食治疗等三个方面,向老人们介绍了有关心血管疾病的预防和科学饮食知识,并建议大家在以后生活中注重合理膳食、科学锻炼身体、控制体重、戒烟禁酒、保持心理平衡,提高健康养生意识。

  此次讲座听得老人们意犹未尽,让社区老年人了解更多的保健知识,增强了对疾病的预防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助于有效预防疾病、保养身体,提升他们的健康生活水平。(朱雪萍)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