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黎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传新风 习文明”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8 14:56: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各种新事物新思潮不断涌现,但良好的家风家训仍历久弥新,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一代又一代的华夏子民,在繁衍生息中,默默地传承着家风家训,遵从先祖的教诲,恪守做人的良知。10月16日上午,黎明社区文明实践站开展以“传新风”为主题的“九传”宣传讲座。

活动现场

  讲座中,授课老师向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介绍中国传统良好家风和国外良好家风。

  此项活动召开,让我们做到薪火相传;对于古人家训,我们要与时俱进,取其精华,舍其封建社会的糟粕,古为今用,让其更好地为社会主义服务。

责任编辑:帅亦娴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