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向阳社区开展“弘扬红色文化”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9 17:29: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弘扬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2018年10月18日,向阳社区联合安徽省社家老年服务中心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红色文化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花家富老师为居民介绍了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彭德怀的英勇事迹,向居民宣扬了共产党员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爱国主义精神。居民认真聆听,真切地体会到革命先烈们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让社区居民了解祖国繁荣富强的同时,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

  讲座结束后,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刻体会到,共产党员们在战争年代浴血奋战的爱国精神,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燕)

责任编辑:帅亦娴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