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卧牛山街道龟山社区开展“家风传万家”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6 15:22: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使社区居民认识家庭文化的内涵,弘扬家庭美德,引导社区居民树立正确的家庭观,卧牛山街道龟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传新风”主题活动。工作人员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堂题为《家风是一种无言的教育》的生动授课。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从家风的古今、中外层面定义理解,先人、贤者的家风故事,不同岗位上家风的传承,进而延伸到家训、家规,家风的重要性,着重描述了聚力构建高尚的精神情趣、浓厚的学习气氛 、和谐的家庭关系等正能量人文背景环境对于培养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的特殊教育意义。

  该堂主题讲课旨在组织引导广大居民把家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使大家能够自觉主动地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弘扬优秀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努力形成醇正家风与优良作风的良性互动,推动党风、政风、社风持续深化好转,让时代新风吹进千家万户。(朱雪萍)

责任编辑:帅亦娴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