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黎明社区开展第五期市民文明学校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5 15:47: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2018年10月15日,黎明社区市民文明学校开展了第五期市民文明学习活动,学习主题是“爱家园 做文明市民”。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共分四个组成部分:

  一是“我参与 我传播”文明传播活动,通过开展诵读24字核心价值观,学习核心价值观的意义、内涵,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深入宣传、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和美德常识。

  二是“知荣明耻 遵德守礼”公民道德提升活动,通过身边的人、平凡的事,引起参会人员的共鸣,引导人们从一言一行做起,知荣明耻,遵德守礼,共建美好家园。

  三是“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志愿者精神,讲解志愿者的加入途径,本次活动吸引了5位新人加入黎明社区志愿者队伍。

  四是“不乱行 不乱停”文明交通活动,通过PPT,播放了一起起惨烈的交通事故,血的教训,再次引起了居民们的共鸣和重视,参会居民纷纷表示,一定遵守交通规则,一定劝阻闯红灯等乱停乱行现象。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培养了广大居民的自主性、自觉性,进一步规范了居民们的文明言行,本次活动的开展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支持。

责任编辑:帅亦娴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