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巢湖市开展“公筷公勺合理分餐 文明餐桌在行动”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31 17:06: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泛深入地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同时结合新型冠状病毒期间防控部署情况,最大限度防范和减少餐饮环节交叉感染及食源性疾病传播,切断“口口相传”的疾病传染途径,营造良好的“文明餐桌”氛围。近日,巢湖市开展“文明餐桌·公筷公勺”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过往居民讲解文明餐桌知识

  活动中,益仁社工向辖区内居民发放《公筷公勺行动倡议书》,详细介绍了使用公筷公勺的好处及文明健康用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宣传要从自身做起,自觉使用公筷公勺,文明消费。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会使用公勺公筷,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消费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呼吁大家从自己做起,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养成使用公筷公勺的良好习惯,让“分餐”成为新时尚,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巢湖文明网综合 吴迪)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