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洗耳池社区开展“小公筷 大文明”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31 15:25: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疫情依然严峻,防控重在细节。自疫情爆发以来,戴口罩、勤洗手、少外出已经成为全国人民的自觉行为。然而围桌共食、相互夹菜、不用公筷等传统饮食习惯为病毒制造了可乘之机,为巩固防控成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洗耳池社区积极开展“公筷公勺”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居民散发“公筷公勺”宣传单页

  3月29日一大早,洗耳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义仁社工在辖区开展“小公筷 大文明”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拉起了宣传横幅,在瑟瑟寒风中向来往居民热情散发宣传单页,并介绍 “公筷公勺”行动的积极意义。“您好,耽误您一点时间,这是我们制作的公筷行动宣传单页,疫情期间使用公筷对您和您的家人都有好处,麻烦您回去也帮我们宣传一下。”一名志愿者跟居民热心说道。此次活动,共散发单页200余张,达到预期宣传效果,让“公筷公勺”行动进入小区,深入人心。

志愿者悬挂的“公筷公勺”宣传横幅

  倡议公筷行动,小事不小。凝聚共识,有力行动,打好“舌尖上的防疫战”,不仅助力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更提升了国民的文明意识,塑造了新的文明风尚,引领新的行为规范。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