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西河街社区开展“使用公筷、文明用餐”公益广告志愿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31 15:14: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近日,西河街社区围绕“使用公筷 文明用餐 健康生活”的主题,大力开展“使用公筷、文明用餐”公益广告志愿宣传活动。

小区内张贴“使用公筷 文明用餐”公益广告 

  疫情当前社区充分发挥移动媒体手段加强宣传氛围,一是在辖区张贴公益宣传画,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让群众直观了解使用公筷文明用餐。二是利用电子屏幕滚动宣传“使用公筷”公益广告宣传。三是在社区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使用公筷”的公益信息,利用微信群广泛宣传,做到群众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活动的开展提高居民健康生活意识,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