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书桥社区开展冬至“鲜花换火纸”禁火禁烧移风易俗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23 09:55: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了更好的落实“巢湖市禁火令”,保护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助力移风易俗行动的开展,12月20日开始,书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冬至文明祭祀禁烧禁火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中,一个个宣讲台在书桥社区各个岗点支了起来,一页页禁火禁烧移风易俗宣传页发放到每一位过路人的手上,一声声情真意切的劝导飘进了每一位听者的耳里,落在了他们的心里。书桥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宣传禁烧禁火的原因,宣传了“巢湖市禁火令”的相关规定,对不理解规定的祭扫者进行了耐心的劝解,倡议居民用文明祭祀替代传统祭祀。

  志愿者们用一捧捧鲜花向祭扫的行人换取了祭祀的火纸,用冬日寒风中的始终坚守助力了禁火禁烧移风易俗活动的开展,让文明祭祀之花在书桥的冬日里争相绽放。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