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北大街社区开展冬至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20 17:28: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冬至前夕,为了倡导社区居民以文明、环保的祭祀方式悼念亲人,寄托哀思,12月20日,卧牛山街道北大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人民路设立宣传台开展以“倡导冬至文明祭祀,树立健康文明新风”为主题宣传活动。

冬至文明祭祀宣传台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倡导文明祭祀,提倡树立科学、文明的祭祀观,倡导采取文明、健康、环保、安全的祭祀方式缅怀逝者,动员居民用鲜花、绢花等代替焚纸进行祭祀,尽可能杜绝祭祀活动中的不文明行为,使环境优化、文明节俭成为祭祀活动的主流,给广大居民创造文明、清新的居住环境。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发放《冬至文明祭祀倡议书》200余份。通过宣传,社区居民认识到只有大家行动起来,才能为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共享和谐社区。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促进居民讲文明、树新风,破除陈规陋习,提高文明素质,建设绿色家园、构建和谐社区新风尚起到了积极作用。(魏秀珍)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