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巢湖闸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表时间:2018-12-21 18:01: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巢湖闸社区党委接到通知,组织社区工作者、各支部书记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决定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同时,为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向阿兰?梅里埃等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

  观看结束后,社区工作者一致表示:作为最基层的一员,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服务好居民是关键,居民满意不满意是衡量工作的重要标准。要用真情、真心筑牢最基层服务网底,从而为构建和谐社区做出应有的贡献!(赵迎菊)

责任编辑:帅亦娴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