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灯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道德模范讲座

发表时间:2018-12-14 15:52: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了提升居民道德风尚,感悟道德,使每个人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灯塔社区于2018年12月14日上午在灯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道德模范讲座。

活动现场

  活动中,宣讲员给大家宣传了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先进人物的事例,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社区居民李大姐表示:听了这些故事对自己触动很大,以后要把今天从道德模范先进事例中学到的精神发扬到工作与生活中。

  通过此次活动,可以更好的提升居民素质,不仅能够增强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与公益性,也促进了社会发展的文明和谐。

责任编辑:帅亦娴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