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黄麓镇妇联在建中昶方村举办“最美家庭”表彰会

发表时间:2018-11-30 17:33: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推动家庭文明新风的形成,倡导良好家风、淳朴民风,集中展示当代家庭的精神风貌。11月28日下午,黄麓镇妇联在建中昶方村组织开展“最美家庭”表彰会。巢湖市妇联副主席杨惠涛、黄麓镇党委副书记朱慧、黄麓镇副镇长许红英等参加了此次表彰会。

表彰会现场

  此次大会共表彰10户“最美家庭”,12名“最美家庭成员”。杨惠涛、朱慧分别发表了讲话。她们对评比“最美家庭”的现实意义表达了肯定,指出“最美家庭”的评选体现了昶方村环境美、村民们精神风貌美、生活美。同时,对昶方村的村民们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接着,许红英宣读了“最美家庭”、“最美家庭成员”的获奖名单,并向获奖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

  表彰仪式结束后,大会还组织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村民们欣赏了反映祖国欣欣向荣的舞蹈《走进新时代》;诉说人生道路的歌曲《漫步人生路》;体现孩子健康活泼的舞蹈《篮球宝贝》;告诫人们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小品《站马路》以及精彩的舞蹈表演《拉萨夜雨》。整场演出精彩纷呈,给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此次表彰会获得圆满成功,黄麓镇也会将“最美家庭”评选活动继续下去。发挥最美家庭的推动作用,促进文明家风建设,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帅亦娴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