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巢湖市市监局深入昶方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10 11:30: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寒冬已至,巢湖市黄麓镇昶方村这个享誉“美丽乡村”的村落却暖意融融。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向纵深发展,12月6日大清早,巢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315志愿服务队就来到昶方村,联合当地的药房执业药师,开展以“关爱老人身体健康 指导用药安全”为志愿服务活动。

  在昶方村村干部的带领下,315志愿服务队一行先后拜访了5位老人,邀请辖区药店里的执业药师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了解老人们平日里的饮食用药习惯,并根据测量的结果给予老人们生活上与用药方面的保健知识。为了提升村民们的用药安全意识,315志愿服务队联系有回收过期药品资质的药房,自制过期药品回收箱,将回收箱安置在村民活动室,通过开展长期回收过期药品的活动,进一步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为村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315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说:“通过这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以点带面,带动更的人参与,最终实现全民行动,全员参与,为打造食药安全乡村齐心聚力。”

责任编辑:帅亦娴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