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岗岭社区开展“文明用语礼貌待人”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8-10-23 11:00: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及个人修养,2018年10月23日上午,岗岭社区组织辖区50余人开展了“文明用语礼貌待人”市民文明学校专题讲座。

“文明用语礼貌待人”专题讲座

  中华民族是一个礼仪之邦,中国是一个文明古国。我们要把文明永放心中,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学会使用文明的交际用语。志愿者老师说道:“文明是养成,常把文明用语挂嘴边,不乱扔垃圾,不乱吐痰,不乱穿公路,公共场所不吸烟,爱护花草,邻里之间团结互助等个人道德和社会公德大家都遵守了,我们小区就会更加美丽祥和”。

  志愿者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事例,向大家讲解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文明礼貌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性,让他们明白文明礼貌不仅是个人素质的体现,更从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一个家庭、一个小区的文明素养。(陈晨)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