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市大建办开展弘扬时代新风 抵制大操大办“升学宴”“ 谢师宴”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22 10:13: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8月21日上午,市大建办联合市重点局、卧牛山街道西圣社区进入金巢花园小区开展“弘扬时代新风,抵制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宣传活动。

 志愿者开展抵制大操大办“升学宴 谢师宴”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首先通过搭建联点共建宣传台,向小区居民散发《巢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市民文明手册》、《巢湖市文明创建应知应会常事》等宣传画册,让居民群众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内容及意义,并鼓励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随后,志愿者拉起“弘扬时代新风,抵制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的红色横幅,小区居民、附近商户纷纷上前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也同时签下了一份义务,一份承诺。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跟风举办“升学宴、谢师宴”。拒绝铺张浪费、相互攀比,积极倡导用简朴、节俭、文明的方式表达感恩之心。坚决杜绝讲排场比阔气的行为,在全市上下形成以节约为荣、浪费为耻的良好风气,为我市文明创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张菁)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