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裕溪河畔社区文明学校之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开课了

发表时间:2018-08-23 10:51: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提高广大群众思想道德水平,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提高居民的文明素质,提升社区文明程度,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8月23日上午9点,在裕溪河畔社区文明学校里举办了“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主题讲座,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主题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到了文明学校杜鸿林老师前来授课,主要从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的主要内容、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的基本含义及公民道德宣传日的日期是哪天这三个方面,由浅入深,解读公民思想道德修养精华,帮助大家增强文明礼仪意识,并在生活中实践,在积极参加社区建设中引领,在教育下一代中发扬。

  讲座让每位居民真正认识到公民道德素养建设的重要性,变“要我参加”到“自觉参加”。人人从自我做起,倡导文明新风,让文明之声不绝于耳,让文明行为处处可见,人人都做文明使者,增加每位居民的生活幸福感,这对建设和谐社区是十分有益的。(姚童)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