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中庙街道举办“庆七一”第二届书画展

发表时间:2018-07-03 11:28: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7月1日,中庙街道在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举办“庆七一”第二届书画展,展出的45幅书画作品受到居民的喜爱,其中绘画10件,剪纸2件,参展作者25人。

活动现场

  书画展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形式多样,有国画、水彩画、书法等作品,富有艺术感染力。这些作品或飘逸潇洒,或意趣高雅,一幅幅各具特色的书法作品、栩栩如生的绘画佳作从不同角度、采取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赞美了祖国的富强,描绘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让大家大饱眼福。大家看的是用艺术笔墨传达着对党对祖国的炽热情感,赏的是柔柔笔杆下的苍劲有力、非凡气度和文化品位,每一位到场的居民及党员看到抒发着对党、对祖国热爱的作品后,无不进行了一次心灵的陶冶。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此次书画展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居民的修养,陶冶了居民的情操,更进一步加强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为建党97周年送上了特别的祝福。(颜肆龙)

责任编辑:帅亦娴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