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散兵镇举办“颂党恩 唱心声”青年歌手选拔赛

发表时间:2018-07-04 10:05: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同时选拔优秀青年歌手参加第十二届巢湖民歌歌会,7月3日下午,散兵镇在综合文化站隆重举办“颂党恩 唱心声”青年歌手选拔赛,来自全镇的12名参赛选手一展歌喉,一较高下。

活动现场

  比赛在一首《晚秋》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12位实力唱将逐一登场。参赛选手们带来的曲目花样百出,有大气磅礴、旋律优美的民族歌曲;也有脍炙人口、传唱不衰的经典老歌;还有清新脱俗、炙手可热的流行歌曲。一首首动人的旋律和美妙的歌声,引来现场观众由衷的掌声和欢呼声。

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当场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散兵镇 陈露)

责任编辑:帅亦娴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