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黄麓镇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十三周年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24 15:20: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庆祝《信访条例》修订实施十三周年,进一步推进信访工作法制化、规范化进程,努力营造安定祥和、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5月23日上午,黄麓镇信访办、司法所在镇政府广场联合开展了《信访条例》修订13周年及信访知识宣传活动,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建设。

宣传信访知识

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

  工作人员利用群众赶集期间,采用悬挂横幅、散发信访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询问等宣传方式,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让群众真正的了解《信访条例》相关内容,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有效引导群众依法、理性、有序、文明信访,自觉维护信访秩序。

  活动当天全镇共计悬挂横幅14条,发放《信访知识宣传册》300余册,现场解答信访知识咨询40余人次。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信访法律意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审稿人:雷磊 拟稿人:韦勇)

责任编辑:项海星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