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草城街社区:文艺演出进社区 邻里和谐乐融融

发表时间:2018-05-23 15:15: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了让辖区居民主动参与到“新时代、新思想、新市民、新风尚”的行动中来,5月21日下午,草城街社区在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以“移风易俗 引领风尚”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活动现场,社区文艺志愿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为大家表演了丰富的节目,有腰鼓、二胡、舞蹈、黄梅戏等。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还向在场的居民解读移风易俗的意义,鼓励大家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杜绝铺张浪费,树立节约的思想观念。

社区文艺志愿者表演舞蹈

  整台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演员表演十分投入,观众热情高涨,极大的丰富的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烈、欢乐、祥和的氛围。此次活动,将民风文明结合文艺表演的形式让宣传工作更加通俗易懂,让社区居民通过视觉感观直接了当的理解移风易俗的内容。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小区居民群众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理念,树立和谐社会新风尚,做一个崇德向善、勇于担当、自律自强的新市民。(伍伶)

责任编辑:项海星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