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主题活动 > 巢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实践内容 > > 内容页

中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老年人防诈骗宣传讲座

发表时间:2019-10-15 14:24: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提高老年人防诈骗的安全意识,10月15日上午,中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老年人防诈骗知识宣传讲座,村、社区众多老年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讲课活动中,讲课老师就日常生活中容易出现的保健品诈骗、电信诈骗、冒充公安局、检察院工作人员进行诈骗案例等进行讲解。提醒老年人群面对形形色色的骗术,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记住防骗六招:戒贪婪、抵虚荣、强警戒、正规办事、与亲属沟通、学科学勤学习。讲座现场,很多老年人踊跃发言,以自身经历提醒大家碰到蹊跷事要“多个心眼儿”,避免遭受损失。

  此次活动,提高了老年群众识别诈骗能力,受到了一致好评。老人们纷纷表示,讲座让他们获益匪浅,今后用所学知识告诉身边人,提高警惕意识,防止大家受骗。(何胜忠)

责任编辑:帅亦娴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