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主题活动 > 巢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实践风采 > > 内容页

西圣社区文明实践站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5 16:03: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净化居住环境,10月15日上午8:00,卧牛山街道西圣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开展“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创造美好家园”社区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清理环城河岸垃圾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社区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了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大家鼓足积极参与劳动的热情,纷纷带着扫帚、垃圾袋等工具沿着环城河岸边,对沉积已久的塑料袋、食品包装盒、尼龙袋、以及混进土壤及草丛里的垃圾进行捡拾,并随手装入准备好的垃圾袋中。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捡拾,很快就把环城河沿岸的垃圾清理干净了,共捡拾垃圾数十袋。清理完环城河岸边垃圾后,大家又对辖区健康园小区进行了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卫生薄弱点进行逐一排查、清扫,同时向小区的居民宣传环保意识,倡导居民践行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的行动理念。

党员志愿者合影

  通过此次社区环境卫生清理活动的开展,社区党员们用实际行动感召和带动了广大居民们一起爱护我们的环境,提升了社区的形象维护了环城河岸整洁的环境,弘扬了党员奉献服务精神,展现了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辖区居民共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给了居民一个整洁、舒适、和谐、美丽的社区环境。(黄秀娟)

责任编辑:帅亦娴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