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主题活动 > 巢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轮播图片 > > 内容页

北大街社区:加大整治引导力度 持续改善居住环境

发表时间:2019-10-16 15:17: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进一步改善和维护社区卫生环境,消除小区安全隐患,提高居民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10月16日上午,卧牛山街道北大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志愿者开展环保卫生清理大扫除,对社区老旧小区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整治。

清运乱堆放杂物

花坛除草

清理垃圾

清扫小区路面

志愿者合影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挥雷锋精神,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有的铲除花圃中的杂草,有的清理清运乱堆放废旧杂物、垃圾等。小区一些居民见状,也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来,帮助配合清扫,大家齐心协力,将小区清扫的干干净净,用实践行动为社区清洁出了一份力。

  在开展小区环境整治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开展环保宣传活动,散发《致市民群众的一封信》100余份,并主动与小区居民宣传沟通,赢得理解与支持,进一步提高居民自觉保护环境意识,引导居民养成文明习惯,营造了共建文明社区的良好氛围。(魏秀珍)

责任编辑:帅亦娴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