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巢湖文明网,今天是  
卧牛山街道贾塘社区开展“树文明新风 提倡公勺公筷”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8 15:49: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弘扬时代新风,树立文明观念,提高广大社区居民文明用餐意识,养成使用公筷公勺的健康习惯。3月26日上午,卧牛山街道贾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辖区内开展“树文明新风 提倡公勺公筷”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公筷公勺 文明用餐”倡仪书,呼吁广大居民从自己做起,积极行动起来,做“文明餐桌行动”的示范者,一起营造良好的饮食文化环境,展示新时代健康、文明的美好形象。同时大力普及餐桌文明知识,推广餐桌文明礼仪,广泛传播“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提醒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科学卫生饮食,养成良好的文明餐桌习惯,进一步提高群众自我保健意识。

  餐桌举止非小事,一筷一勺见文明。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社区倡导居民群众与文明握手,争做“文明餐桌行动”的践行者、示范者、推动者,让公筷公勺成为每张餐桌的“标配”,让文明健康的用餐方式成为一种生活自觉。(周明珠 刘雨敏)

 

返回顶部责任编辑:孙 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