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巢湖文明网,今天是  
兴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秋冬健康养生讲座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3 10:26: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入秋之后天气转凉,昼夜温差较大,气候变化无规律,是各种疾病的多发季节。为提高广大居民预防疾病的意识和能力,普及秋冬季节养生健康知识,近日,兴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巢湖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秋冬健康养生讲座志愿服务活动。

秋季养生讲座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为居民朋友们科普了养生的正确概念和常见的理解误区,并结合秋冬季养生的特点,从饮食原则、食物搭配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告诉居民们日常注意膳食要温补肾阳,多吃些瘦肉、禽蛋、鱼类、豆类等含高蛋白的食品,多食用牛、羊等温热食物和含多种维生素的新鲜蔬菜、水果等。同时,志愿者倡导社区中老年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将饮食与锻炼合理搭配,从而提高生活质量,健康生活。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辖区老年人对秋季健康养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收到辖区居民一致好评。(罗曼)

返回顶部责任编辑:钱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