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巢湖文明网,今天是  
灯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3 10:35: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灯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巢湖市彩虹老年工作服务中心以“我们的节日——重阳”为主题开展了文艺汇演,把最美丽的祝福送给老人们。

文艺演出现场

  首先,灯塔社区党委书记丁成华讲述了“重阳节”的来历,为所有的老人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演出在优美的舞姿中拉开了帷幕,社区文化队伍为大家带来了腰鼓《开门红》、舞蹈《赞人间》、男女对唱《英雄中国梦》、黄梅戏、庐剧、等老年人喜闻乐见的节目,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笑声不断。最后,演出在舞蹈《把最美的歌献给妈妈》中结束,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示了社区老年人蓬勃向上、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既丰富老年人业余生活,也为老人搭建一个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让老年人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让老年人享受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

返回顶部责任编辑:钱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