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巢湖文明网,今天是  
贾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读书会阅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0 09:54: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倡导辖区居民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6日,卧牛山街道街道贾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国庆节假日开展读书会阅读活动。

读书会活动现场

  活动中,贾塘社区文艺志愿者作为领读者,引领青少年们共读一本书,将其中的优秀章节或段落与大家诵读,分享阅读的喜悦。青少年在志愿者的指导下朗读文章,并且对文章中的细节进行分析,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一个片段,交流学习心得。引导广大青少年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并鼓励大家在闲暇之余多读书。

  通过此次活动,在国庆佳节丰富孩子的业余生活,让每一个孩子畅游书海,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了一颗阅读分享、快乐写作的种子,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从浓浓的书香中汲取营养是本次读书会阅读活动的主旨,创建书香社区,共享阅读乐趣。(刘雨敏)

返回顶部责任编辑:钱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