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巢湖北路社区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6 11:22: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了弘扬厉行节约的传统美德,规范进餐时的行为,养成文明进餐的好习惯,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泛深入的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积极营造“节约用餐,文明消费”的良好氛围,2020年5月25日,巢湖北路社区联合安徽省社家老年服务中心在辖区内开展“文明餐桌,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巢湖北路社区青年志愿者就来到城市之光万象街,向过往的居民发放《文明用餐倡议书》,主动提醒消费者按需点餐,做到不浪费,不过量饮酒,不劝酒,酒后不开车。倡导广大消费者要牢记节约意识、文明意识。做到文明进餐桌,不讲排场不攀比,不大吃大喝,节约消费,文明用餐,告别浪费陋习,树文明餐桌新风,作勤俭节约消费者。

  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宣传了文明餐桌知识,促进了餐桌文明行为。巢湖北路社区通过常态化的活动开展,培育健康文明、勤俭节约的餐饮文化,努力提升社会群众的文明素养,提高文明程度。(黄依婷)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