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向阳社区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1 16:08: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文明素质,共建全国文明城市,5月20日,向阳社区文明实践站联合安徽省社家老年服务中心开展以“关注自己一言一行 共建你我美好城市”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文明劝导宣传现场

  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向辖区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市民公约、遵纪守礼等文明知识,号召辖区居民群众,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争做一个文明有礼的好市民。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倡议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努力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城市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燕)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