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书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公筷公勺”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31 10:10: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3月23日,书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益仁社工开展“公勺公筷”推广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深入小区开展“公筷公勺”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公勺公筷”宣传单,倡导大家转变观念,养成分餐、分食的良好习惯。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反响,社区陈女士说道:“我个人认为,用公筷对个人的卫生、安全很有好处,非常支持!”

  “关键是观念的转变”,书桥社区陈书记说道:“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传统的合餐习惯,使用“公勺公筷”,减少病毒传染风险,已越来越容易被居民们接受。今天,我们发动志愿者给群众宣传公勺公筷,就是要强化这种观念,让更多群众开始行动起来,并慢慢养成习惯。”(张春芝)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