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望城社区开展“倡导文明新风 移风易俗过新年”系列志愿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2 11:46: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树立文明新风,让广大党员干部和居民们过好我们的传统节日——春节。望城社区组织开展了倡导文明新风,移风易俗过新年系列志愿宣传活动。

移风易俗宣传活动现场

  一、搭建“文明节俭贺新春,移风易俗过新年”宣传台。散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资料,倡导大家自觉遵守禁放规定,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的新春佳节。

  二、组织志愿者进网格入户发放《移风易俗过新年,文明节俭贺新春倡议书》。倡议广大党员、居民从自身做起,并带领好家人,美化环境,过一个绿色年;移风易俗,过个文明年;厉行节约,过一个勤俭年;文明出行,过一个平安年;关爱互助,过一个和谐年;恪守自律,过一个廉洁年。

  三、各网格张贴禁放公告、利用社区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在各网格主要路口张贴《巢湖市烟花爆竹禁放禁售公告》、在社区大门口电子屏环播放“树文明新风,过文明、祥和新年”宣传语。营造浓厚移风易俗宣传氛围,积极推动移风易俗宣传活动不断深入。

  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干部和群众坚决抵制不正之风,积极践行文明新风,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争做“文明城市文明人”,并坚持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建设美丽望城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叶琼秀)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