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卧牛山街道西圣社区开展“禁燃禁放”志愿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9 14:53: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春节临近,禁燃禁放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为进一步落实好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减少城市环境污染,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卧牛山街道西圣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共建和谐温馨家园”宣传活动。

禁燃禁放工作会活动现场

  社区通过电子显示屏、悬挂宣传横幅、粘贴海报、发放宣传单页《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公开信》等各种载体进行宣传,普及居民的知晓率,社区工作人员个个身穿红马甲,手持禁燃禁放宣传单,告知居民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营造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活动氛围,使辖内居民养成良好的安全防患意识。

  在禁燃禁放工作会上社区书记张训刚表示,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监管力度,引导每个居民自觉禁燃禁放。同时还积极动员党员,签订禁放承诺书,倡导广大居民做禁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

  在此我们呼吁大家,为了共建美丽和谐的家园,请社区广大居民行动起来,从你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告别烟花爆竹,用“低碳、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以实际行动助力“绿色发展”,共护美好巢湖!(黄秀娟)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