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湖光社区开展“禁燃禁放平安过新年”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5 16:14: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了共建美丽和谐的社区,从现在做起,从你我做起,告别烟花炮竹,用“低碳、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于此,1月14日,卧牛山街道湖光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禁燃禁放,平安过新年”的宣传活动。

禁燃禁放宣传台

  1月14日上午,由志愿者在小区内摆设宣传台,手持禁燃禁放宣传册、“禁燃禁放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向所有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册,告知居民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让大家自觉遵守“禁燃禁放”的规定。居民们接过志愿者们的宣传册,高兴地说:“好的,我们知道,过年不放烟花爆竹”,许多居民还与我们志愿者一起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广大市民朋友们意识到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重要性,需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行动起来,过一个清新、环保、舒适的“低碳”春节,以实际行动助力“绿色发展”,共建美好巢湖!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