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长江西路社区开展禁燃禁放宣传台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5 15:58: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今年是巢湖市实行全面禁燃禁放的第三年,秉承着《巢湖市烟花爆竹禁放禁售公告》的精神,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文件的内容,为了让辖区内更多的社区居民深切了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1月15日,长江西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政策宣传志愿服务队在长江西路社区陈赵村志愿广场开展禁燃禁放集中宣传活动。

志愿者张贴禁燃禁放宣传单页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向村民们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告知书》以及《致居民的一封信》,并且向村民们宣传燃放烟花爆竹对我们生存环境的危害、身体健康的影响,最后邀请村民们在宣传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参与到这项全民志愿活动中来。居民纷纷表示已经坚持这项政策两年,觉得这确实是一项十分正确又有益处的政策,表示自己一定会继续支持此项政策的实施的,并承诺向自己的家人朋友也积极宣传并监督这项行动。

  此次活动加深了村民们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决心,扩大了禁燃禁放的活动影响范围,呼吁大家积极参加此项志愿活动!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