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卧牛山街道北大街社区深入小区开展禁燃禁放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5 15:57: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禁燃禁烧的宣传教育,增强居民群众环保意识和安全意识,有效减少大气环境污染,近日,卧牛山街道北大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深入小区开展以“不燃放烟花爆竹,过无烟绿色春节”为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深入商户开展禁放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在小区进出入口、单位楼宇、商业门面等张贴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宣传海报、发送短信、朋友圈等方式,引导居民群众做好禁燃禁烧工作。辖区居民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自觉践行“不购买、不存放、不燃放”,共同营造禁燃禁烧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绿色环保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司美慧)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