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南苑社区开展“移风易俗过新年 文明出行安全行”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4 16:28: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为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1月14日上午,南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益仁社工志愿者,在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开展“移风易俗过新年 文明出行安全行”宣传活动。

移风易俗宣传活动现场

  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广场悬挂宣传条幅,向居民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页、文明出行宣传画等。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耐心解读移风易俗意义并鼓励广大居民自觉抵制黄、赌、毒。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摒弃封建迷信、铺张浪费等陈规陋习,号召居民在节日期间文明聚会、文明出行、文明消费,度过一个欢乐、平安、愉快的新春佳节。

  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居民争做移风易俗、文明出行的带头人,以实际行动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摒弃陋习、践行文明!(刘敏)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