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南巢街社区开展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3 16:55: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禁燃禁放烟花爆竹非一日之功,城市的蓝色天空需要每一位市民来守护。2020年的春节即将来临,为此,卧牛山街道南巢街社区提前安排部署禁燃禁放安全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张贴禁燃禁放宣传单页

  社区通过LED显示屏、社区宣传栏、微信等传播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不燃放烟花爆竹的益处,同时社区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春节期间不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300余份,倡导居民采用喜庆音乐等安全、环保、低碳的方式来取代燃放烟花爆竹庆贺新年的方式。

  此举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理解和赞同,居民们纷纷表示:“确实不能放爆竹,现在保护好环境是大事,我们一定支持。”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