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向阳社区开展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3 15:09: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深化辖区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1月13日,向阳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以“禁燃烟花爆竹 ,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禁燃禁放宣传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公开信》、《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告知书》等形式,呼吁广大居民要自觉遵守禁燃禁放规定,从自己做起,积极行动起来,共同维护安全、环保、整洁、宜居的城市环境。志愿者还深入到个体经营户店中对零售业店主进行宣传,确保每家每户都知晓,做到零燃放、零生产销售。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倡导广大居民做禁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将移风易俗,树立文明理念贯彻到禁燃禁放工作中去。(张燕)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