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卧牛山街道龟山社区开展文明树新风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09 15:02: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确保春节期间零燃放,2020年1月8日起,卧牛山街道龟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多措并举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宣传。

居民手持禁放宣传单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志愿者在社区主干道、十字路口、宣传栏等显目位置张贴《巢湖市烟花爆竹禁放禁售公告》及禁放宣传画,并在人流量大的路口播放禁放音频,全面提升了宣传层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是确保人人知晓:志愿者走进居民家中发放宣传单,向居民讲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并呼吁大家自觉遵守禁放规定。党员马宜华说:“这两年都是蓝天白云,巢湖蓝已成为一种常态!为了继续保护好巢湖的大气环境,我做为一名党员,一定严肃执行政府政策。”

  三是严格值班巡查: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龟山社区将继续落实巡查和守护工作,按照社区网格划分,成立以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楼栋长和志愿者为主体的值班巡查组,在区域内实行不间断巡查,做到实时掌控,动态管控。

  做好禁放工作,保护城市环境,是对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指示的生动实践,通过持续不断的宣传活动,让居民更深刻地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引导居民以安全、文明、环保的方式庆祝新春佳节。(郑越越)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