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健康西路社区开展“春节文明记心中、做文明人”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08 10:34: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春节将至,为了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落实好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减少城市环境污染,卧牛山街道健康西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市民文明学校开展“春节文明记心中、做文明人”主题宣传活动。

居民们认真观看宣传单页

  1月7日上午,在宣传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们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告知书》、《致居民的一封信》等多种宣传资料,面对面耐心的向居民讲解燃放烟花爆竹对空气质量的危害,以及燃放烟花爆竹的弊端危害,引导居民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养成禁放习惯。同时,社区志愿者们向居民发出倡议:自觉遵守我市烟花爆竹禁放规定,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少放一支烟花爆竹就少一点污染,做文明市民,不燃放烟花爆竹,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自己的行动,为建设安全、健康、美丽的巢湖做出自己的贡献,春节文明记心中、做文明人,为我们的城市空气质量增添正能量。”

  信泰小区曹大姐对社区工作人员说:“燃放烟花爆竹不仅污染空气,同时也害人害己,应该禁放。现在小区环境越来越好了,一个炮竹碎片都没有,我们应该自觉维护社区生活环境,带动更多身边人,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李盼盼)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