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岗岭社区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文明节俭过新年”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07 09:58: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移风易俗新风尚,营造文明、健康、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1月6日下午,岗岭社区在城东小学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 文明节俭过新年”活动。

移风易俗文明宣传活动

  社区组织志愿者和益仁社工在城东小学门口设宣传台,向过往家长宣传“移风易俗,过一个文明年”;“勤俭节约,过一个健康年”;“遵德守礼,过一个和谐年”宣传单页。叮嘱大家自觉遵守市民文明公约和居民公约,崇尚科学,反对封建迷信,抵制黄、赌、毒。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节俭惜福,自觉摒弃“舌尖上的浪费”。倡导理性消费积极参与健康向上文体活动,树立文明新风。规范言行举止,争做文明有礼巢湖人。

  我们呼吁大家:“新春新气象,新年新风尚。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带动家人,影响他人,持之以恒推进移风易俗,共谱时代新篇章,为建设和谐美丽的岗岭社区作出积极贡献”!(梁雯)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