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花园社区开展春节期间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06 11:26: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维护社区稳定,近日,卧牛山街道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安徽省社家老年服务中心结合实际情况,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宣传讲座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讲座开始后,志愿者首先给大家深入分析了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不燃放烟花爆竹共同维护公共环境秩序;随后,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市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最后,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共同在倡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表示要发动所有居民共同抵制随意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消除安全隐患,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通过志愿者们的积极宣传,耐心讲解,让更多居民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在辖区内营造了人人争当文明市民,共建和谐安全家园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