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中庙街道开展禁燃禁放宣传

发表时间:2020-01-06 09:59: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春节将至,为落实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防止环境污染,1月1日下午,中庙街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禁燃禁放宣传讲座,近百名群众代表参加。

禁燃禁放宣讲现场

  宣讲员首先向大家宣读了市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并给大家深入分析了燃放烟花爆竹的几大危害。随后,宣讲员倡议参加活动的代表在倡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大家纷纷表示要发动亲朋好友共同抵制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消除安全隐患,积极践行移风易俗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景区贡献力量。

  据了解,中庙街道还将在辖区内主要道路口、旅游广场,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禁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禁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活动,让更多居民及游客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使辖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景区众创造一个宁静安全清新的优美环境。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