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巢湖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 > 内容页

烔炀镇三份村组织开展“移风易俗我倡议我践行”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20 17:26:00   来源:巢湖文明网

  传统祭祀节日冬至即将到来,为积极倡导现代祭祀理念,加强村民保护环境的意识,让文明祭扫成为村民朋友的自觉行动,烔炀镇三份村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依托,组织开展“移风易俗我倡议我践行”宣讲活动。

移风易俗活动现场

  活动中,志愿向村民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号召村民摒弃焚纸钱、烧冥物等传统祭奠陋习,以家庭追思、鲜花祭祀等方式寄托追思,表达缅怀。

  本次活动得到了村民的一直认同,大家表示将从自己做起,自觉遵守村规民约,老党员们更是承诺要发挥带头作用,鼓励亲属朋友摈弃陋习,树立文明新风。(何小娟)

责任编辑:钱蕾蕾
↑返回顶部↑
上一篇 | 下一篇
Copyright 2015-2016 ahch.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巢湖市文明办 电话:0551-82312771 E-mail:chwmw2014@163.com
版权所有:中央文明办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x